這篇是要給住在中壢區的新娘們參考的

話說,當我決定要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開始,

就思考著要選擇哪類型的婚紗公司與拍照風格,

看似簡單卻令人很頭疼,

中壢區來說看了法國巴黎婚紗(小姐態度SO SO  宴客與拍照禮服沒有分)

                        非凡 (小姐很NICE...婚紗都是姊妹自己製作,但婚紗感覺就是比較廉價 粗..)

                        還有看了在內壢區的幸福紀錄特派員-阿杜(拍攝風格很活潑/缺點:禮服太少,都是購買的,婚紗較粗-以拍照來說是OK)

就這樣選到了中壢曼哈頓,跟姊妹一開始進來遇到的接待Tiffiny~ 是個可愛的美眉,很親切,感覺很對味...

帶我們去看的禮服跟其他家相比,手工真的比較細比較美,

再帶閃光來試穿之後,又再冷靜思考了一個月,考慮中壢曼哈頓內景就很優(但,實際上還是外景美,燈光so so->靠美編///內景燈光優,造景要小心很多零雜的物品進入)

價位  攝影師拍照技術...等,就決定來中壢曼哈頓下款付單。

中壢曼哈頓 20組 32,600元

基本配備

電子檔案全給(但,攝影師在挑片時已經把很多照片都砍掉了,只剩近200章挑選)

30吋無框畫

相本*1 (無娘家本)

小框*2

拍照

一白兩晚

造型不跟拍(跟拍要加價5000

禮服有分宴客款 拍照款 與加價款(比較多看似簡單  漂亮的禮服)

拍照款的禮服就是損壞率高,無法近看,為了拍照一定要有些誇張的感覺,拍起來才好看。

宴客服,太多old style.....蛋糕裙 一堆風格放在身上的禮服....這些我都無法接受.......

 

宴客禮服的禮秘是penny (人超親切,禮服挑選很有品味)

不到兩個小時,就把我喜愛的風格拿出來讓我試穿,不會出現太多NG禮服,

但試穿完的感想是禮服可以挑選的實在不多,

再好再所謂的簡單款就是"三樓"加價款(曼哈頓有自己的禮服設計師,款式應該都是COPY流行有名的款式,所以,很容易在其他婚紗公司的相本看到相似款)

所以,很感謝PENNY很快的抓住我這難搞的新娘(讓我誤以為自己人很好)

選了三套不同風格的衣服,淡紫色夢幻的蛋糕裙 ~白色魚尾裝~ 及古典華麗的墨綠色鍛面蓬裙,

因為中壢曼哈頓相本都會放攝影師的作品,其實要挑選拍照衣服並不難(也會看到新娘們其實就是穿那幾套來拍)

 

攝影師是選擇翰Sir....因為喜歡tiffiny給我看得乾凈照片,就選擇他

但實際上拍照的過程,他很搞笑活潑(比較低俗那類...可是很快就有笑果),

所以拍照時,感覺都還不錯,

只是,有些場景我沒有愛,但,想說攝影師有自己的用意....(也導致很多照片我真的不愛)

例如,我很愛的墨綠色緞面禮服............全部頭上都有吊燈,不然就是旁邊有檯燈,或電燈,無法了解這美感....也因此照片被刪除很多....

淡紫色是外拍場景,很開心跑了超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美照,然而,不可能都是淡紫色吧。

白色魚尾禮服場景拍的也很美啦,

只是,會覺得有些物品很多餘(新娘太自戀的原因)

 

昨天挑宴客服換了個禮秘(我也不記得名字),很沒有熱枕,

拿出來的禮服真的很so so...

挑到新郎睡著 朋友姪女跟我的評語都是實在沒得選,

選了保守款的紅色旗袍(不拖尾與挖洞)

二進的古典香檳色(屬於耐看型,乍看實在....可能顏色跟質感關係/我相信很多新娘不會喜歡的,但,其實還不錯,有希臘古典風,雖然我想用成大亨小傳的華麗感)

送客的禮服還好有隨意再挑選,

不然就只能勉強的挑選出黃色禮服(有個多餘的肩帶/下擺很美,簡單好看)

勝者就是好做造型的仙女蓬裙服,藍紫色~

 

已跟tiffiny說換個禮秘了(原本我愛的penny上個月就去帶小孩子,暫時不考慮回來工作QQ),

期待3/17的新禮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ven 的頭像
    Eleven

    Eleven's 玩樂天地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