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後,繼續很廢地不想工作

來分享近期安排澎湖自助之旅的行程規劃。

歐洲蜜月回來後有短暫的四天三夜的空檔,既不想上班也不想就這麼乖在家~

蜜月有了陸地山上之旅  就缺個海島國家。

一開始考慮去沖繩,考量四天三夜實在太趕~很多沒玩到不說,機票跟住宿也實在超出預算了(歐洲行已經吃土了,再飛去沖繩應該是被打到吐了)

幾經思考後,決定了澎湖!!!

看了部落客介紹的民宿,我心目中的no 1 綠的旅店  (靠近馬公市區 有提供免費腳踏車 續住兩晚打九折 及來回機場接送服務)

可是,一開始電話訂房並不順利,我最喜愛的豪華雙人房被人預訂了,只剩經濟雙人房(雖然都有浴缸,但空間上就有差了~光少個膠囊咖啡機 就好像少了個fu)

綠的旅店專人非常nice,建議我們先確認機票後才訂房,還幫我們查各家航班時間,但,想的到的四家航空都沒位子。遠東航空的班機時間有很討厭,去程 第一班飛機  六點半 回程 八點還九點 ,

而我們這個桃園外地人,也不想把錢花在停車費上(機場一天要六百五/三天停下來 兩張孩子都飛了!!!)

加上腦公忽然丟了個"喜來登飯店"  不看則以  一看一鳴驚人,實在是很漂亮

於是考慮搭配旅行社的機加酒服務,

首先選擇了易遊網   遠東航空+喜來登三天兩夜  兩人價格約兩萬二   夜釣小管一人450  七美望安之旅一日遊一人790(七美島與望安島環島  機車一台150 遊覽車 一人150  另外計費) 夜釣小管與七美望安之旅都得自行前往搭船處。(這方面就不太貼心了)  機車也只提供48小時700元(怎沒有租借一天呢???  第二天都在海上 怎麻有時間島上環島呢) 

網路上訂購後,很快地就收到簡訊服務,告知我的服務人員姓名與電話(但是,電話的區域碼打錯了。。。一開始怎麻撥打都是錯誤電話,擔憂會發生部落客分享的兩光事件)

易遊網專人告知我機票時間得等到端午後的第二天才可以知道航班時間,但,其實開工第一天她就傳簡訊給我了,

說遠東航空班機不好改為立榮  去程是中午  回程也是中午(真的好棒的時間)  但 機加酒相對貴一點點  改為兩萬三。

 

經過愚婦的冷靜思考,喜來登五星級飯店雖然設施好,還有自己的游泳池,可是啊。。。我整天在外頭,根本沒時間享受這些設施,這樣感覺非常花大錢,卻只是洗澡睡覺。

所以我就希望只是訂購機票,或搭配綠的旅店。

然而,易遊網專人告訴我無法單純訂購機票,得搭配機加酒,我就請她報綠的旅店 機+酒一個人要8500 兩個人要17000元。

遠東航空再我不死心的訂購機票下,竟然也出現了去程中午  回程早上的班機時間(非常適合小夫妻),當然快刀訂購 兩人機票錢才5804(遠東航空14天訂機票都享早鳥價,來回可以便宜個一千三)

綠的旅店呢?也很神奇的豪華雙人房也有空房~ 一晚暑假價3800元,連續住兩晚打九折6840元。

自行訂購機加酒 兩人$12,644元,比易遊網代訂購還省下了$4356元。

住宿地方也可以提供行程規劃與機車租借

機車租借與夜釣小管跟易遊網差異不大 

可是勒~~~~~~七美望安一日遊 綠的旅店是一人850元(看起來比較貴吼,但包含了兩島上的機車租借費,所以相當划算)

綠的旅店會提供接送服務,有專人載妳去搭船 還幫你保險,不像易遊網要另外付費。

 

相比較之下,自助訂購機票+綠的旅店專人服務大勝!!!

 

 

澎湖有許多特色的民宿也在我的搜尋名單中,

如:白日夢(若沒腦公我會考慮,但帶著一百公的腦公,白日夢的床鋪無法沉受這重量吧)  

    沐光之居則是讓我有點點苦惱的民宿~洗澡可以打開窗簾看窗外,但誰會打開啊!!!!!  畢竟我們還是害羞的歹灣人)

   北非的???  給我感覺是外觀大,但房內設備很陽春。

 

於是此次行程就先這樣定案啦~~之後再跟各位分享我的玩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ven 的頭像
    Eleven

    Eleven's 玩樂天地

    El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